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

bluedreaml网友的体验报告

bluedreaml网友的体验报告

KFCC老师,按照您上次的建议,我学习了黄老师的几个功法:“造血”、新疆舞、腰上下拉、双呼吸、缩小腹、脚掌上下。
说一下练习体会:
1.造血:能感觉到手心变热,现在还不太能理解为什么能够造血,坚持做一段时间看看效果。
2.新疆舞:脖子刚动的时候能听到咔的一声响,活动一会儿脖子也觉得热,感觉不那么僵硬,有效果。
3.腰上下拉:上下动作的时候骶髂关节和腰部有疼痛感,慢慢能感觉到脊柱温热,虽然活动范围不大,但对缓解僵硬很有效果。长期坚持应该能改善脊柱的血液循环,疏通经络,对防治驼背有作用。
4.双呼吸:这个刚做了一次,没有特别的感受,再坚持着看效果。
5.缩小腹:同上,没有特别感受。
6.脚掌上下:这个在KFCC老师以前的帖子里就学过,平时上网没事就会做做,方便,有时候会打嗝。
另外我在黄老师的功法里学到一个很适合自己的,大腿前后移,这个对缓解髋部僵硬特别有用。看着PDF文件的图片中脚也前后动,但是看文字说明,我感觉脚不动,只是膝盖带动髋部腰部前后拉动,请教KFCC老师,这样理解对吗?
这几个功法对一般人来说可能活动量有点小,但对我这样关节活动受限、身体不灵活的人来说,非常适合。感谢KFCC老师的推荐!

刚才看了网上的动作示范视频http://www.56.com/u61/v_NTk0NzM4ODI.html,关于大腿前后移的疑问没有了,做的时候脚不动。

家有牛仔網友: 您好。我看了這本書。用來其中眨眼睛的方法治療眼疾--結膜炎。頭兩天眼睛非常幹癢,眨眼的次數比較多。之後眼睛就開始好起來,以至於我都忘記還有結膜炎這回事了。想起來,為了鞏固效果,就眨3分鐘。 非常感謝您提供這麽好的書給大家看。這也是我的緣分,能看到您的推薦。謝謝您。

作者: sun0201    时间: 2014-1-26 00:14

非常好的书,以前就关注并下载过。平甩功,2012年9月坚持到2013年底每天早晚练习30分钟。我有6-7年的顽固性失眠,好好坏坏,一直没有根除。除坚持平甩功,还根据山药社区网友建议尝试不同方法。但是去年11月份,突然恶化,整夜睡不着了。去了中医院,服了6周的药,没有任何改善。于是这周一,即20日,找出了“人体自愈疗法”,尝试了里面8-12个动作,一天5次,奇迹!第三天就有了改善,能够从11点睡到3点了。觉得任何功法只要坚持都会有效果。但是自愈疗法,因为比较有针对性,时间次数都有强制性要求。每天5次40分钟,以往会因为时间找借口。但是今天坚持了,三天,立杆见影。


Wen Ling L :

黄老师的疗法有效,上个月我妈不小心扭到脚,她说糟到快走不动,后来照着黄老师第一本书中教的方法做,很快就好了,第二天就恢復正常了.

原文转帖自台湾饭水分离社群面子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