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

平甩功吧thm129的留言体验报告

平甩功吧thm129的留言体验报告 请问师傅,我练平甩20多天,基本按照祖师李凤山先生的要求在练习,不用力,尽量利用惯性平甩,使得身体不自觉地前后晃动。练下来后,说真的,我感觉整个人精气神发生了明显的变化。因为我年轻时练习过气功,所以我相信平甩功的强大力量。我甲状腺有微小癌,肝功能也不太好,心脏有点小毛病,有时会突突突地早搏。我刚一开始练习平甩的时候,几乎每次在刚练时都是很疲倦地闭上了眼睛想睡,但我坚持下来了,每天两次,每次30分钟。一星期后奇迹出现了,练习时打瞌睡的现象少起来了,精神慢慢好起来了。我觉得很奇怪,怎么刚一开始练的时候会那么打瞌睡,现在怎么突然好了。而且以前我每天中午午饭后都非常疲乏,都要睡午觉。现在不睡午觉精神也还好,也没有特别想睡觉。真的太神奇了。然后我说明一下,我是个教师,因为长期要生闷气,竞争压力大,心理压力也大,所以我们学校有很多老师都有肺结节,甲状腺结节。所以我发了大悲愿,如果平甩功弄治好我的身体,我无论如何也要把这个功夫发扬光大,广播善缘,普度众生。所以每次我平甩之前都会祷告默念一次,感恩李凤山先生大慈大悲,把这么好的功夫传给了我们。到了今天,我感觉整个人的精气神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样了,跟之前的那种颓废的、抑郁的、苦闷的心情换了一个样。而且,我想跟您说的是,今天出现新的奇迹了,今天我平甩40分钟时后收功时,就是像李凤山先生一样,让摇动的双臂随着惯性慢慢地慢慢地停下来,神奇出现了,我忽然感觉自己双腿,还有背部充满了气柱,然后整个人被这一股气柱给控制住了,身体情不自禁地左右摆动起来,这种感觉美妙极了,我潜意识里很清楚,根本不是我自己在控制,我已经是无意识界,无明界,我的整个人是被气柱给带动起来左右摇晃了,不受自己意志控制了。这样大约持续了两分多钟,气柱才逐渐消失。然后我慢慢睁开眼睛,整个人精神非常好,身心愉悦。我不知道自己身体是否在发生什么变化,但我感觉应该是好事情。还望楼主师傅明------------原文粘贴自百度平甩功吧thm129的留言

1 条评论:

  1. kfcc:谢谢您的体验报告,您锻炼有成,恭喜!刚练时都是很疲倦地闭上了眼睛想睡,肝不好的人是这样的啦!不是无意意识界,哈!没有意识您就不会头脑观察啦!有关其动引导治疗疾病带动的动作也不是完全没有副作用的啦!气引导就好像煮开水一样,煮开了即可,不能过度继续煮,以免出现偏差(干掉),所以凡是气动引导的动作治病,也必须控制在40分钟内,如果超过40分钟,也必须马上用意识自我控制暗示它停止及收工啦!以免出现偏差问题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