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7日星期三

不可思议的功德福报运转

不可思议的功德福报运转

以前多年前我還沒有養病前,我是從事兒童美術老師(校外那種),當時我曾經做過一個實驗,就是將我薪水中的其中50元馬幣拿印佛書(我當時的薪水大概是500元馬幣,我們是和學院5、5分賬的,如果學生多我們賺到就自然多啦!)我發現很奇怪,當我一捐款的那個月,我的福報馬上轉變,學生突然很多來報名學習兒童美術班,我也賺的很多啦!大約賺到700左右啦!後來三個月後,我故意不再捐款印佛書,很奇怪,那個月馬上學生人數又恢覆以往,錢馬上自然賺少啦!所以因為之前那些學生來學習,都是我布施福報轉變的啦!我有發現有時候您的福報是多少?一般情況下他一定不會亂減少的啦!比方我今天教導20個學生,突然2位學生離開不繼續學啦!很奇怪,我教導幾班嘛!另外一班就會馬上來新低兩位學生補回我之前跑掉的那兩位學生。而且很多次都是如此,您說這是巧合嗎?不可能啦!
基督教聖經也弟子們,每個月要將自己薪水中的10%捐給教會或做慈善用途,很多基督徒也許不知道這是為何?這就好像佛教教導大家做慈善增加福報的道理是一樣的啦!耶穌變魚變酒,很多人覺得很奇怪??其實不奇怪,這就是一種功德福報直接現象變化出來的現象,以前一位講病學大師王鳳義老師,他布施百米給窮困人士,可是他一直布施,米缸的百米竟然一直不少一直又出現,這就是福報直接顯示的奇跡啦!以前我也曾經體會過一次,當時我在我大哥的美術中心教學,我教導一班,我哥哥教導另外一班。因為當時靠近農歷新年前希,所以我們將兩塊錢幣型的圓巧克力包在紅包內給學生當新年禮物啦!因為我負責賣巧克力來包的啦!我的班一共有15人,我哥的班有17人,共包了22包巧克力,結果當天我的班派完啦!我哥的班卻又來了2位新學生,也就是說,這兩位新學生當然不可能拿到巧克力啦!可是奇怪的事情發生啦!我哥的學生全部都拿到巧克力紅包,而且也有些學生貪心還多拿了兩包????您說是不是變多啦!

最近研究布施功德福報又有新的體會啦!之前我叫弟弟幫上網銀行我匯款去“阿彌陀佛援助總會”馬幣6元,很奇怪,最近老姐買了4包圍喜歡的沖泡飲料給我,真奇!哈!後來妹妹又買了M款的男裝內褲給我,因為我的內褲有點舊啦!您說是不是很奇妙!我有想過要買新的,不過不便宜要30元馬幣裏。昨天我去看中醫,因為手頭上的錢不多,又破財。不過我還是捐了馬幣6元給中醫館的流通處,這流通架子是某放生團借方在羅醫師那邊免費流通佛教DVD或CD啦!那邊也放了個“功德箱給人讚助助印光碟。昨天才剛剛捐,今天我查看我漫畫讚助的Facebook專頁,就收到訊息某位新加波師兄要銀行匯款讚助漫畫。

之后这位新加波师兄说:我认识一位佛友(不是净土宗的莲友)她想赞助您的漫画稿呢!不过她要等下个星期四放工哦后才可以汇款给您,到时我再将她的赞助银行汇款单据转给您。后来到了星期3我又捐了6元给阿弥陀佛援助总会,是叫我弟弟帮忙我在线汇款的,过后第二天早上就马上收到新币转换成马币的银行转款,她使用新币50元叫银行人员转换汇款,兑换汇款过来时马币150,我之前以为这位师兄的佛友是说说而已,不一定会汇款啦!没有想到她会真的汇款,而且很快早上就汇款啦!很高兴!我又赚到一些零花钱啦!

kfcc:有時候念佛求福報,有時候也會有不靈的時候(感應不上),有時候可能我們前世沒有什麽布施,這時候去布施讓福報即可轉回來,也是可以的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